我以為你那句"是的"我不會那麼痛(賀天視角)

如果要回顧毛毛的視角請看https://vivanomi.lofter.com/post/1e5d7917_c639044 


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天氣好的體育課 不打球能幹嘛!

看 --那玩瓜子殼的小紅毛今天乖乖坐在那

啊啊~教妹子打球當然沒問題 

不知道那傻小子是不是還惦記著我幫他取的英文名字~





你看看 我人都還沒走去 他果然又皺眉了 

明明看向這裡喝水的樣子可愛多了

嘖嘖 ~這一開口的台詞 我都背得起來





"不要碰瓶口"        

臥槽  !! 這個小紅毛 也太純情了

還真的以為拍偶像劇 來個間接接吻了吧!?

要不...........一定很好玩!



這麼熱 他的體溫怎麼那麼冰

沒發現他臉這麼小...

是因為剛剛喝水 所以嘴唇才這樣軟嗎?

他身體又開始微微的發抖 

哈哈  是緊張 還是生氣

真是佩服他的天然傻  連親吻的時候眼睛要閉 都不知道

看看 後悔了吧 眼睛眨也不眨 好紅 快哭了嘛⋯⋯


操 我忘了不能伸舌頭!!


"哐"        

那礙事不配合的水瓶__


 喚醒了他 !他大叫 嘣的一拳打來

.......

真是折騰  每次都得被我壓到地上才乖

"滾開,離我遠點,死變態"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知道嘛 這次 他沒有說固定的台詞。

我壓下不安

用我撩妹的微笑語氣希望他冷靜點 

可是 你知道嗎 剛剛那個灑狗血的劇情連我自己也不太相信

做錯了嗎 他真的那麼討厭我??

是討厭我吻他還是討厭我........

小傻瓜 

如果我真的滾了 我就得一個人回家 一個人買東西 一個人看窗外

你也不會知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好像覺得自己錯了

阿 紙條 

還有紙條⋯⋯

我想

如果你看了紙條 

你會原諒我

如果你看了紙條

你會回來

對吧....


评论
热度 ( 32 )

© 我是mei我是vivanomi我是毛毛的娘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