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連我討厭你的這件事,還要受到質疑(毛毛視角)

用毛毛兒回家躺下的心情寫的,各位愛毛毛的家人們請多多指教Orz


回來了

終於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天氣晴 比起上次你在雨天用膝蓋招呼我肚子時 是那樣的舒服

拿起水 坐在球場這 也不是刻意 

單純的只是想待在有人的地方 

而你身邊 還是一堆人簇擁 


帥嗎 我也不知道 

依稀記得 上次拿你紙條時 明明對於你說過 不希望我越來越喜歡你 是如此的倒胃口 

可是現在  我的眼睛好像追蹤器     離不開你  

我甚至能聽到那些花痴女要你教她們怎麼打球



哈哈 

對於這樣的自己 我不自覺的厭煩了 



嘖     眉頭好像更緊了_

呸  想個毛!!

老子還是喝口水


目光相對後 你自信的往這裡來

你怎麼會無賴的以為 我們之間的友好能共飲?!


真的很想請問 

賀天   你那j8感十足的自信到底打哪來?!

瞪大眼 說不出來的氣憤



可是 。

下一秒 你吻上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吻上的    就是我!!!!



下巴上緊握的力道 臉上噴灑的氣息 

運動完獨特的氣味 髮絲微微的掃動

唇間 你的溫度

我驚訝的忘了能闔上眼睛

短短的幾秒鐘 我放大了所有的感官 

甚至能聽到舌頭滑動的聲音_



"噗通噗通"

這個該死的心臟 怎麼那麼的不爭氣

跑1000都沒那麼嚴重 這是演哪一段?!

可恨的是___把你狠狠推開後大叫  竟也遮掩不住

MD!這樣慫逼的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讓我恐慌到了極點 。



對!!眼淚一定是這樣才會掉的!!


按照灑狗血的劇情發展


你依稀覺得沒有不妥 。


我tmd開玩笑!

去你的別認真!


我真是招誰惹誰 連討厭你這件事 都還要受你的質疑.............




炖牛肉 ....


炖牛肉.....

如果那天 

如果 我稍微接受你那有代價的同情 你是不是就不會不顧我的感受


切!!

你在想什麼呀莫關山  

他那j8腦袋怎麼可能會在意你 



啊啊啊啊啊!!

不是學校 不是商店 不是公車站 .....

回來這個不會有你的家 這樣 總行吧.......




對了 

還有明天

明天.....

Tmd明天老子還要不要上學.........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4 )

© 我是mei我是vivanomi我是毛毛的娘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